close

36176386_2082521248630616_7231988562911035392_n.jpg

36293778_2082521285297279_3668017493735112704_n.jpg  

#虛構文注意

#純車注意 ( 就想寫 w

#糖珍cp

#文筆渣注意

#ABO

#R-18注意

 

---------------- 以上可以,安心食用 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"  不打抑制劑是要整我嗎 ?  "

 

"  你這小妖精 。"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00.

 

“ 哥,這是第幾次了? ”

閔玧其輕挑了眉,手裡舉著一杯清酒,暗黃色的等壟罩整個房間,氣氛好的不得了。他坐在沙發上斜望著眼前對他低頭的男子,他不禁笑了下,便放下了手中的酒起身把他給壓在了床上,舔著下唇。

 

“ 我...... ”

金碩珍正要開口說些什麼,便被閔玧其給止住了

 

“ 噓,哥你發情期到了,怎麼不用抑制劑? ”

閔玧其望著眼前被自己壓在身下的男人,敞開的黑色大衣,裡頭的白襯衫被他那因為發情所流出來的汗水浸濕,那白皙的皮膚也透過了襯衫表露了出來,微微散發酒香的信息素惹得閔玧其有些按奈不住,他隨手拿起了放在床頭上的抑制劑,正準備要幫金碩珍打抑制劑。但被金碩珍本人給制止了。

 

“ 不...不要用...抑制劑。 ”

金碩珍喘著氣,眼裡含著淚光,臉泛紅著說道。

 

“ 不用?你是想逼死誰? ”

閔玧其挑了眉問道,他咬緊下唇用僅剩的意識壓住自己的衝動,不然他現在可能就已經把他給嗯在床上猛力的操了。

 

“ 嗚...我.....就...想要你。 ”

金碩珍顫抖著身體,他開始放出大量的信息素,讓閔玧其再也堅持不住,也開始放出了自己的信息素。很快的,整個房間就充滿了清酒味和薄荷香的味道。

本來就互相吸引的ALPHA 和 OMEGA,加上ALPHA 那強大的佔有慾,此時此刻的閔玧其早已不管什麼理智不理智的了,直接扯開了金碩珍的衣物。

那白皙的皮膚色顯露了出來,飽滿的嘴唇和朦朧的眼神像似在誘惑著閔玧其一般,打亂著閔玧其的思緒。

 

“ 該死。 ”

閔玧其低咒了一聲,他扯開了自己身上的領帶,順帶也解開了自己和金碩珍的褲頭,望著被扒個精光的金碩珍,閔玧其便馬上低下了身子吻住他那飽滿的唇。

他靈活的翹開了金碩珍的齒貝,舌尖和舌尖互相纏繞著,熱氣從兩人的鼻尖吐出,金碩珍雙眼朦朧的望著閔玧其的雙眼,那暗黑的深瞳此時閃過了一絲掠奪的氣息。直到金碩珍開始用手拍打閔玧其的背,閔玧其才放開了對方的唇。

 

“ 說吧,為什麼不打抑制劑 ? ”

閔玧其冷笑,他跨坐在金碩珍身上,他壓抑著一絲理智,直到這時候,他腦袋還是清楚的很。

 

“ 嗚....我...才不說.... ”

金碩珍撇過頭,那嬌羞的樣子惹得閔玧其吞了口口水,他用手捏住了金碩珍胸前的茱萸,惹得金碩珍一陣低吟,那聲音對閔玧其來說可是個催情劑。

 

“ 還挺嘴硬的嘛,哥。 ”

閔玧其挑了眉,有些肆虐的笑著。

 

“ 真的不說? 我明明說過的,發情期到了就給我打抑制劑,不是嗎 ?  ”

閔玧其用手抓起了金碩珍的頭髮,逼他望向自己,那低聲的酒嗓音在金碩珍的耳邊圍繞,惹得金碩珍皺了一下眉頭,感覺身下的濕熱正在侵襲自己,但眼前的人似乎還是不給自己一點獎勵,必要讓自己說出來。

 

“ .....抱歉 。 ”

金碩珍忍不住,他靠近了閔玧其,咬住了他的唇,似乎是有些用力而導致閔玧其的嘴唇流出了些血液。而閔玧其則是一臉有些驚訝的望著眼前壓住他的人。

唷,這哥也想反攻了是嗎?

 

不過,這當然只是閔玧其想而已,哪有Alpha是被Omega給反攻的?說出去還笑死人。

 

“ 這麼急? ”

閔玧其笑,他一把攬過金碩珍的腰,讓他好些靠近自己,他用手握住了金碩珍的分身,上下的移動著,金碩珍則是用手圈住了閔玧其的脖子,那軟軟的嗚吟聲早已讓閔玧其忍不住,他急忙讓金碩珍先高潮一次。

 

“ 啊...啊...要..要去了...嗯!! ”

金碩珍射出了精液在閔玧其的手上,他急忙的想要幫閔玧其給擦掉,卻被閔玧其放進了嘴巴,舔了幾下,金碩珍臉紅著,嬌羞的用手拍打著閔玧其。

 

“ 別..別吃啊..髒。 ”

被金碩珍這麼一說,閔玧其先是笑了笑,然後在把人給壓了回去,只是這次,他不打算讓金碩珍明天下床了。他掰開了金碩珍那白皙的腳,朝裡面一看。

 

“ 這麼濕,是想要我進去是吧? ”

閔玧其忍不住開了黃腔,他果真也這麼做了。才剛進入裡面便被那溫熱的肉壁給包覆住,差點讓閔玧其險些射了。為了不讓金碩珍笑料自己,他開始快速的抽插著金碩珍那濕熱的小穴。

 

“ 別....啊.....別標記......嗚! ”

金碩珍用手圈住了閔玧其的脖子,他扭著身軀不讓閔玧其完全標記自己,畢竟一旦真正標記上了,對方可是要對自己負責的,這點金碩珍很清楚。他不願讓閔玧其因為自己的問題而被牽連。

 

“ 哥,你不想被標記還不打抑制劑,整我 ?  ”

閔玧其把金碩珍給翻了過去,讓他背對著自己,而閔玧其也不忘繼續抽插著他,順便用其中一隻手在金碩珍的屁股上用力打了一下 。

 

一陣陣痛惹得金碩珍顫抖了一下,他用手抓緊了被單低吟著,那聲音讓閔玧其又忍不住,用力的又往內部深入,這隻誘人的小妖精,閔玧其想著。

在氣氛的營造之下,兩人的喘氣聲和金碩珍那誘人的嗚吟之下,迎來的是兩人同時達到這場戲最高點,灼熱的液體噴在金碩珍的內部,這讓金碩珍有些抵抗,正望見金碩珍要爬離床邊,便被閔玧其給抓住了腳踝給拉了回來,他把他的身子給轉了過來,讓金碩珍面對著自己。

眼見那人哭得梨花帶雨的,讓閔玧其又升起了想要疼愛他的心裡,他笑了一下便用手指撫去了睫毛上的水珠,又落下了幾個吻在金碩珍的嘴角,試圖安慰眼前的人。

 

“ 別哭了,讓我標記你,好嗎? ”

閔玧其心疼摸著他的臉龐,只在他耳旁輕聲的問道,他溫柔的眼眸讓金碩珍有些愣住,畢竟自己不常看到閔玧其那溫柔的眼神,與其說是不常看到,其實是金碩珍自己沒看到罷了,其他的弟弟們一看到閔玧其那眼神,都嚇得雞皮疙瘩了起來。

 

“ ....不要...你不喜歡我.... ”

金碩珍撇過頭,說完他的眼眶又發紅了些,原本他是想嘗試看看田柾國的建議,便在發情期的那天來誘惑閔玧其,但他後來才發現,他自己後悔了。

原本在A和O之間,信息素只要交纏在一起便會一發不可收拾,但他自己卻硬要挑戰閔玧其的極限,現在可好了,對方肯定不喜歡自己,還把自己給吃抹乾淨了。

想到這裡。金碩珍難免又想哭了,他憋著唇不發一語,等著閔玧其回答他。過了許久,不見身上的人有任何動靜,金碩珍才轉回去望了他。

 

“ 你怎麼知道我不喜歡你?你知道我為什麼要給你打抑制劑嗎,那是因為我怕你若是不打,我會忍不住,而你肯定會被我給吃抹乾淨,就像現在。 ”

 

“ 金碩珍,其他人都看出來了,為什麼你看不出來啊? ”

閔玧其緩緩的說著,他用手握緊了金碩珍的手,他撇過眼神不再望向金碩珍,原本剛剛他那份衝動又被理智給壓到了最底。

 

“ 真的?你喜歡我嗎? ”

金碩珍瞪大了雙眼,驚訝的望著他問道。

 

“ 喜歡,最喜歡你了,從以前開始。 ”

閔玧其苦笑,他只望著金碩珍只輕聲的說。

 

“ 太好了,我以為你不喜歡我。 ”

金碩珍露出了開心的眼神,他用手圈住了閔玧其的脖子,眼神迷情的望著閔玧其。而閔玧其先是愣住,然後他也回抱住了金碩珍,他吻住了他的唇。

再一次襲捲而來的信息素充滿著整個房間,清酒味和薄荷味混在一塊,此時的金碩珍是全身放鬆的撐在閔玧其的身上,他和他那交纏的瞬間,金碩珍歪著頭,示意著閔玧其咬他的腺體。

 

他要讓閔玧其,完全的標記他。

而閔玧其自然是咬上去了,在最後一刻。

 

但被標記過後,閔玧其自然是還不過癮,他又攬過了金碩珍的身子,讓他騎在自己的身上。他快速的扭動自己的腰,身子裡頭灼熱的硬狀物頂著自己,這讓金碩珍很享受。

 

“ 啊....玧其啊...讓...讓我射吧 ”

金碩珍雙手撐在閔玧其的胸膛上,眼神朦朧的說道。

 

“ 在等等.....一起.... ”

閔玧其又加快了抽插他速度,直到最後一刻,那解放的快感讓閔玧其和金碩珍都放鬆了身子。

 

但似乎,閔玧其還是不怎麼過癮,於是他抱起了金碩珍的身子,決定撐起他。

 

 

今天的SIN房裡,充滿著火熱的氣息。

 

隨意

 

end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
 

就只是純粹想要開個車www

原本的果珍車被我改成糖珍去了  (  不

 

車寫得不好,請見諒QWQ

ABO文我也是第一次挑戰,不知道怎麼著手去寫QWQ

 

劇情隨意,沒頭沒尾的 (不

 

總之,謝謝觀賞QWQ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RMY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